靜脈雷射(ILIB)這東西雖然在貴婦圈早就紅透半邊天了, 由於療程的價格慢慢的平民化, 所以接受這種療法的人才開始愈來愈多, 

不過對於很多患者來說, 它依然是個很新鮮的東西;

有關低能量靜脈雷射的介紹可以參考: 低能量靜脈雷射(ILIB)介紹

 

對於整個療程到底是怎麼操作的, 很多人還是不了解而會感到害怕, 

這次就跟著我們一起來了解靜脈雷射(ILIB)治療的流程囉!

 

machine

機器本身的長相, 本診所使用的光源機器是台灣本土大廠長安儀器的光源;(靜脈雷射ILIB主要是632.8nm的氦氖雷射)

  needle  

而打進靜脈裡面的光纖針則是德國原裝進口的, 能量穩定, 強度也夠, 而且它本身是無菌包裝, 拋棄式的光纖針, 這次用完就丟掉了, 所以患者們不用擔心汙染的問題, 每次打進血管裡的光纖一定是全新無菌的。

energe  

在能量調整的方面, 由於現在市面上有不同種類的規格, 有的要在5~6mW才會有效果, 有的則是3.5~5mW, 這就要看每台機種的不同而做不同的調整。

本診所使用的機種因為無論光源或是光纖針都是能量相當穩定的, 所以不需要調到很高的能量就能發揮效果, 一般來說會調整在2.0~4.0中間, 視患者的狀況而定。以此患者而例, 是調整在3.2。

connect2

將雷射光源和要打到靜脈裡的光纖針連接起來

 

iv  

接下來的步驟則是有點像在打點滴, 先將軟針針管打進靜脈裡面

  

lightin  

接下來就是將雷射光纖針從軟針的針管裡小心的放入。

lightin2    

放進去靜脈裡, 可以看到雷射光也進到裡面去了!

lightin3  

可以看到靜脈裡的雷射光從裡面透出來, 很酷吧!

fix

接下來就是將靜脈雷射的線路固定好, 就開始讓靜脈裡的紅血球, 開始接受雷射光的能量, 然後循環到全身去, 發揮它的功能囉!

 

   (這是youtube上的影片, 感覺很有fu, 借來用用XD)


註: 一些相關的認證:

漢翔CE歐盟認證台大安檢  

arrow
arrow

    ssa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